快乐运动会,健康共成长——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秋季运动会

发布者:沈凌晔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0

    在这秋色宜人的季节里,运动的风阵阵吹,运动的歌满天飞!11月19日,我园举行了“强身健体 铸魂锻魄——震旦教育集团第十八届体育节暨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秋季运动会。

暖场舞蹈


运动员入场——神采飞扬

    小运动员们着装统一,踏着欢快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啦。他们高声呼出各具班级特色的口号,彰显着自信与快乐!棒棒哒

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们的运动场上一片肃穆,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每一个人心中都是满满的自豪与骄傲。

    园长妈妈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也表达了小小运动员们对各项运动的热爱和取得胜利的信心。

运动游戏

    灿烂的阳光中,蔚蓝的天空下,孩子们充满纯真笑容的脸上写满了坚强与勇敢。小运动员们在游戏中奋力拼搏。

托小班组


中大班组


彩虹伞转转转

    孩子们在运动中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他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成为了幼儿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颁奖啦~为小小运动员们疯狂打call

    本次运动会在园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孩子们积极的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快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和不怕困难的品质。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这片蓝天下更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