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接受区挂牌督导

发布者:沈凌晔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2

    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预防和减少疾病,保障幼儿身心健康,2020年11月17日上午,奉贤区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赵银凤、华建红和奉浦幼儿园保健姜丽老师来到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开展了以卫生保健为主题的挂牌督导。

    督导组在园长和保健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幼儿园整体环境、保育员卫生消毒工作等。随后,督导组还查阅了幼儿园卫生保健方面的资料,包括膳食管理、幼儿健康档案以及体弱儿的管理和矫治、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资料。

    督导组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整理齐全、内容完善的档案资料充分体现了幼儿园工作的细致性和条理性。同时,督导组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优化推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我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继续坚持保教并重、保育为先的原则,脚踏实地做好卫生保健工作,确保儿童身心和谐发展,不断提高卫生保健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