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秋冬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发布者:沈凌晔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2

    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随着天气逐渐变凉,一些传染病随之而来,为了增强教职工对秋冬季传染病知识的了解,让幼儿远离传染病,健康快乐地成长。2020年11月12日,保健刘婷婷老师对全体教职工分批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

秋季常见传染病知识

    刘老师主要从流行性感冒、水痘、风疹、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等秋冬季易发的传染病类型,包括临床症状、传播方式、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幼儿园预防措施

    结合幼儿园一日工作,刘老师对如何科学预防疾病的方法进行分组培训,老师们认真仔细地听讲,不时地做着笔记。

教师篇

保育老师篇



营养员篇

场景演练

    刘老师将本次演练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全体参与人员明确任务分工并进行了场景演练,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园教职工对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在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下,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更规范的完善自己的工作,守护好我园的每一位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