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奉贤震旦外国语幼儿园期末家委会会议

发布者:沈凌晔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0

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即将结束,不平凡的2020年已悄然而逝。为了更好地回顾本学期家园工作,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各项教育活动的开展,实现家园共育,我园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召开了期末家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家教组长李老师主持。

回顾点滴

幼儿园的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家委们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会议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本学期各项家长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家委们畅所欲言,谈育儿的心得,并为幼儿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魏园长为各位家委颁发“震旦好家长”证书。图片            

畅所欲言

家长们积极分享了自己本学期参加家委会工作的感受,并诚挚感谢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与教育。

颁发“震旦好家长”荣誉证书

家委会是家庭与幼儿园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此次会议的召开,意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同时在总结中展望未来,让我们家园联系更加紧密,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成长!